伊黑小芭内夫人

正在学习我国传统文化-紫微斗数,玄学型选手,兼职不定时写同人文,偶尔碎碎念日记

鬼灭之刃 我是一只小花妖 四

  自我做梦素材/你有名字

   仅供自我做梦,文笔非常烂,我是小学生

  你是个紫藤花妖,小花妖

  小花妖只会治疗和对付等级低的鬼

     我有部分时间线可能是乱的,太细了容易翻车,大概率有好几篇都在写炭治郎参加最终选拔的前两年内的这段时间



      这几天,錆兔和义勇同时出去做任务了,剩下你一个人在家里。


       夜,在没有他们两的日子里,你都是在庭院晒月光度过的,作为一只成长型的花妖,最好的便是月光,它能让你增长实力,虽然是以治疗为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,心中隐隐担心,你抬头静静的看着天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去看看他们吧,静默了一阵,熬不住了,站起来,飞往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怎么了~你们可真是弱呢,这就是所谓的柱吗,呵~不如成为鬼吧,拥有强大的力量"童磨笑眯眯看着面前的两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少,少啰嗦了,"錆兔用力握住日轮刀,可恶,我已经快撑不住了,希望救援及时来到.....


       我是绝对不会成为鬼的,即使我死去


      一旁的义勇也早已精疲力尽,加上此次对上的是上弦之二  童磨,实力悬殊太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中了童磨的血鬼术 莲叶冰,肺部遭到侵袭,童磨打算拖到他们死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水之呼吸  拾之型  ......"錆兔强撑给予最后一击


        "碰"招式还没释放一半,童磨轻轻松松打断,两人双双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嗯哼,你还真是坚强呢,唔  要不是太阳快出来了,我还真不想放弃你们呢"真是太可惜了,上次也是有这么个柱因为来不及吃呢,可惜了

        童磨说完便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錆兔和义勇苦战一夜,身受重伤,肉眼可见几乎无法存活,来到的救援人员看到就是这么一副场景。


ps    我不太会描写战斗场景......啊,感觉越写越烂,童磨感觉有点崩了,因为我还没看漫画版,就先写这么点吧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