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黑小芭内夫人

正在学习我国传统文化-紫微斗数,玄学型选手,兼职不定时写同人文,偶尔碎碎念日记

鬼灭之刃 我是一只小花妖 五

  自我做梦素材/你有名字

   仅供自我做梦,文笔非常烂,我是小学生

  你是个紫藤花妖,小花妖

  小花妖只会治疗和对付等级低的鬼


        "......."蝴蝶忍此次被派来救援,看到眼前这一幕,非常震惊,一脸凝重的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对不起,我们来晚了...."一如那晚般,眼前的场面和蝴蝶香奈惠死亡的场面记忆重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隐的成员把义勇和錆兔抬上担架上,蝴蝶忍已经知道,虽然两人还有微弱呼吸,但是已经救不活了,和姐姐的情况一样,她没救活姐姐,也没办法救活自己的同伴,心中感到无比悲伤和痛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你们是谁,放开他们!"你一来到现场,就发现錆兔和义勇受伤昏迷不醒,身边出现很多陌生人,连忙喝住。你很惊慌,你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


          "你是?"蝴蝶忍诧异,看着你从天而降,身穿深蓝色精致和服,黑蓝发色在风中微微摇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并没有理会蝴蝶忍,快速越过,冲到錆兔和义勇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"我是他们的妹妹!不许你们伤害他们"双手强忍着颤抖张开,眼泪汪汪强行对视上。你并不清楚面前的这一群人到底是什么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"我们不是敌人,我是蝴蝶忍,錆兔先生和富冈先生已经........ "蝴蝶忍只听说錆兔和富冈义勇家中有个年纪尚小的妹妹,其余情况一概不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样,你反而微微放松下来,毕竟实力没多少,无法确保能顺利逃离,幸亏是同伴。之前你在闲聊时曾经听錆兔讲过鬼杀队的人,对应上特征和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"他们会没有事的,我会救活"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转身将双手分别放在两人身上,瞬间爆发出紫色包围着,身上的伤口快速愈合,脸色也逐渐恢复。


        蝴蝶忍被眼前的场景惊讶到说不出话,这个人在干什么,她做了什么居然让两人起死回生了,好强悍的能力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没有打扰你,你依然专心给錆兔和义勇治疗,在这一方面无人能抵得过你,只要对方没被砍断脖子,你就能有把握救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紫色的光圈慢慢消失,这也就意味着得到了及时的抢救,保住了性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