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黑小芭内夫人

正在学习我国传统文化-紫微斗数,玄学型选手,兼职不定时写同人文,偶尔碎碎念日记

鬼灭之刃 我是一只小花妖 六

  自我做梦素材/你有名字

   仅供自我做梦,文笔非常烂,我是小学生

  你是个紫藤花妖,小花妖

  小花妖只会治疗和对付等级低的鬼


     "接下来就拜托各位带他们回去了"治疗完成后,你站起来对着隐的成员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"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"蝴蝶忍不禁问出来,她真的太惊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愣了一下,开始脑内搜索怎么回答,"嗯.....祖传秘术"最后只能干巴巴回答一句,好像没错,与生俱来的本领,应该是祖传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蝴蝶忍似乎还想问下去,但是没有继续问,这里也不是什么解答疑惑的好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行人赶回总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本来想让錆兔义勇回去府邸里,但是蝴蝶忍说要去蝶屋观察一下才可以,你就作罢了,也只能乖乖的坐在一边等待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另一边,蝴蝶忍立刻去找主公大人,报告所有事情,包括你那"祖传秘术",主公大人则表示,等两位水柱醒来之后,再详细问清楚。


       蝶屋内


      你去询问了豆豆眼小女孩三人组,"那个,你们好,请问可以让我借用一下厨房吗,我想做点粥"


      寺内清说"え~当然可以了,我带您去吧"


       "谢谢你了"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


        等你做好粥,捧着两碗粥回到房间内的时候,两人已经苏醒了,"真是太好了,我做了粥,恰好你们可以趁热吃"


        "阿里嘎多,零榆,没有你,我们就活不了了"本以为要死在那里了,结果两人一醒,就发现自己身处蝶屋,正在疑惑时,三人组就轮流告诉了他们事情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义勇也说,"没错"


        你走到中间处,把粥放在旁边的柜子上,"你们也真是的,幸亏我及时赶到了,让人不省心的家伙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え~"錆兔和义勇莫名心虚了一下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呐,你们应该饿了先吃点吧"


         "说起来,零榆你真的很厉害,能把我们救回来,毕竟我们这次的敌人太强大了"义勇一边吃一边默默冒出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那当然啦~毕竟我们妖又没攻击性,这是与生俱来的保命能力"你还有一点点小骄傲,能帮得上义勇和錆兔,真是太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"嘎-嘎-嘎,主公大人命令义勇,錆兔和零榆一小时后,并且各柱,前往总部"一只鎹鸦飞了进来,是义勇的鎹鸦,宽三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我明白了"义勇摸了摸宽三郎


         "主公大人应该是让我们去解释零榆的能力"两人一下子就联想到了。


     "我能不能不去....."扎心了,你并不想出门和别人打交道,刚刚都在强撑问三人组的


       "没事的,零榆,主公大人很好的,他不会为难你的"錆兔伸手摸了摸你


        "可是......好吧"其实内心差点泪崩了QAQ


ps   感觉零榆这名字好尴尬⊙﹏⊙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