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黑小芭内夫人

正在学习我国传统文化-紫微斗数,玄学型选手,兼职不定时写同人文,偶尔碎碎念日记

鬼灭之刃 我是一只小花妖 七

  自我做梦素材/你有名字

   仅供自我做梦,文笔非常烂,我是小学生

  你是个紫藤花妖,小花妖

  小花妖只会治疗和对付等级低的鬼


       等你们准备好过去总部的时候,其余的柱已经到齐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大家纷纷看着你们三人表示好奇。


       你不敢到处乱看,眼睛只敢看着地下,拉着义勇的羽织。


        "诶~你就是零榆吗,真可爱~"甘露寺蜜璃眼睛发亮了。小小的,太好看啦。



        "额嗯,是的...."完了,尴尬了,完全不知道对方是谁,笑就对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"少女真是厉害呢哈哈哈"炼狱杏寿郎声音很大,差点把你吓的一激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众人闲聊时,"主公大人莅临"一黑一白的两个和服小孩,扶着主公大人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义勇和錆兔的动作,你也跟着下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下午好,大家,今天的天气也不错呢,我可爱的孩子们"一道清润温柔的嗓音在头上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下午好,主公大人"众人齐齐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"你就是零榆吗"


        "是"你抬起头,飞快的看了一眼主公大人。为什么,他的脸上,你有点诧异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个人的声音,好温柔,有点让我感觉浑身轻飘飘的感觉,就好像被清风抚摸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 "錆兔,义勇,辛苦你们了,你们没事真的太好了"


        "主公大人,请不要这样说,我们为了杀鬼,应当如此"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并且我们很惭愧,这次对上的是上弦之二,我们太弱了,才会让对方有机可乘。要不是零榆赶到,相信我们已经牺牲了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愧对主公大人的栽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你们已经干的很不错了"主公大人安慰了两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大家,我今天还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们,你们听说过紫藤花妖这个传说吗,传说中他们具有天生救人的本领,所以产屋敷家族一直寻找,但是现在,我们已经找到了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公大人很早之前,就已经知道零榆的身份,是鳞泷左近次写信告诉他的,但是考虑到特殊性,不宜过早暴露,就没有公之于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