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黑小芭内夫人

正在学习我国传统文化-紫微斗数,玄学型选手,兼职不定时写同人文,偶尔碎碎念日记

鬼灭之刃 我成为阿飘后 二

       自我做梦素材/你有名字,是阿飘


       仅供自我做梦,文笔非常烂,我是小学生


         刚刚的场面吓得你要命,平复情绪一会后开始干饭了,去过那么多家,第一次被人发现,还砍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还可以去哪里?脑袋空空的,不由自主的飘上去屋顶,成为阿飘最大的好处就是,可以到处乱飘~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以前究竟是什么人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打算找个好地方躺下来休息,飘到一处庭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唔...那里还坐着一位女人,黑色头发,红色眼睛,却显得温柔不失优雅。正当你以为打扰到别人,想飘走时,她叫住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"孩子,坐在这里休息一下吧。"她眉眼弯弯,轻轻拍了拍旁边的位置。 


        "啊,阿里嘎多,那我就坐在这里了"在她旁边坐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"你叫什么名字呢,我看你的衣服是鬼杀队的孩子吧,"她才注意到,你身上的衣服和她的儿子衣服一样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并没有想起什么,扒拉了一下乱糟糟的黑色短发:"我也不记得自己叫什么了,一睁开眼,就是这样了,也不知道死了多久,夫人,您说的鬼杀队是什么?"


       对方明显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便是带有点心疼,仔细给你讲解鬼杀队相关信息,"你应该是在战争中牺牲了吧,你是个英勇的孩子,辛苦你了"带着怜悯温柔的抚摸你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啊,这个动作太亲密了,有点不好意思,不过至少现在搞清楚了,自己大概的死因了,虽然现在感觉要死没死的。


     "既然你不记得自己名字了,那我给你起个名字吧,叫"花"如何"


     "阿里嘎多~花这个名字很好听!很抱歉,我现在还不知道您的名称"


        "我叫瑠火,炼狱瑠火"


         "夫人您的名字也很好听呢"人也很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ps   "花"这个名字,在文字中感觉不好听,但是日语发音是"哈娜",很唯美的(田中裕子那个特别经典"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